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北京万方鹊山健康产业投资
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61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北京万方鹊山健康产业投资

 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根据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于2015年10月13日与北京鹊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鹊山投资)签订了《北京万方鹊山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万方鹊山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未来发起设立健康产业并购基金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万方鹊山):其中鹊山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占北京万方鹊山注册资金的50%;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占北京万方鹊山注册资金的50%。预计健康产业并购基金的整体规模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根据实际投资项目情况分期到位。

 2、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重大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由于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涉及的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3,269.99万元)的35%,因此本次对外投资经董事长批准即可生效。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手方资产概况

 公司名称:北京鹊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府前街9号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陈晓松

 成立时间:2013年04月11日

 营业执照:110113015796458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项目投资。

 股权结构:鹊山投资的股东为自然人陈晓松、高玮、李冲、靳蔚、王辉,均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公司概况

 鹊山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投资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团队成员在该领域有着优秀的筛选、判断以及投资能力,在大健康领域共完成股权投资案例十几起,完成并购案例涉及金额数十亿。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万方鹊山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工商部门最终审核的名称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公司住所: 北京市朝阳区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融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以工商部门最终审核的名称为准)

 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出资方式及持股比例

 单位:万元

 ■

 (二)利润分配

 对于合伙企业取得的项目投资收益,由所有合伙人根据实缴出资额按比例分享。

 (三)合伙事务的执行

 1、由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鹊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陈晓松先生负责具体执行合伙事务,执行事务合伙人确保其委派的代表独立执行有限合伙的事务并遵守本协议的约定。

 2、有限合伙人有权对合伙企业的经营管理提出建议。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下列事务必须按照如下方式处理:

 (1)对于拟投资的项目,必须取得本合伙企业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全票通过后,方可进行投资。

 (2)除法律、法规和本协议另有规定外,合伙企业进行与投资项目相关的对外划款、转账均应按照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决定处理。

 3、本合伙企业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按照本协议约定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投资决策委员会由【5】名委员组成,其中公司【3】名委员,鹊山投资【2】名委员。

 (四)违约责任

 1、合伙人违反本协议的,应当依法承担违约责任。

 2、执行合伙人违反本协议的规定,给其他合伙人造成损失的,应当赔偿其他合伙人的损失。

 3、合伙人逾期缴纳其认缴的出资,每逾期1日,应当向其他合伙人支付4%。的违约金,并承担补偿义务;逾期超过180日的,其他合伙人有权将其除名。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结合鹊山投资在资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专业能力,与公司形成优势互补的团队,可利用专业机构的专业资源,提高公司对并购标的及并购前景分析的专业性和决策的科学性,扩大公司在互联网医疗领域里的发展;未来通过设立相关投资基金,借力资本运营方式,能有效地分散并购标的的财务风险和经营风险,加快公司在大健康产业新兴领域发展;同时通过托管所设立基金,还可以获得托管收入,有利于公司的财务状况,符合公司的长远利益。

 2、存在的风险

 (1)经营风险:此次合伙企业成立后,可能在未来存在选择投资项目上的收益不确定性和其他市场波动等相关风险,本公司将通过加强内部控制等措施以应对上述风险。

 (2)新业务风险:对于新产品、新系统、新项目和新机构等论证不充分或资源配置不足导致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62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贴的基本情况

 2015年7月至9月,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绥芬河市盛泰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泰经贸”)收到绥芬河市财政局拨付的人民币150万元整,具体明细如下:

 ■

 二、补贴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已收到上述资金。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以上收入应全部计入2015年营业外收入。该政府补贴的核算最终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63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业绩预告期间:

 (1)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

 (2)2015年7月1日~2015年9月30日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市场竞争、木材价格下降的影响,绥芬河市盛泰经贸有限公司利润率降低,造成公司盈利状况下降。鉴于此种情况,公司管理层加强了成本管控,通过降低管理成本降低亏损,以确保广大股东的利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做出的,公司2015年1月至9月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