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味精 公告编码:2015—054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15-053)。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要求,现将公司核实的情况说明补充如下:

 公司于2015年10月9日披露了《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并完善绿色健康产业链,丰富绿色产品结构,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构建多元发展的智慧农业产业战略;通过偿还借款,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风险。募投项目涉及到公司业务拓展和债务重组,除上述已公告的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公司董事会近期有可能进行金额不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金融项目投资。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