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5-90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子公司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
与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发展协议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印股份”)于2015年10月13日披露了《关于参股子公司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与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发展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89),因监管要求,为了更加的充分说明相关事项,现对上述公告内容作如下补充:

 一、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简介

 名称: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演艺”)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施杰

 住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190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430000000082153

 注册资本: 2848.485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 2010年12月2日

 经营范围:演出组织、演出居间、演员签约、演员推广、演出代理、演出制作、演员代理、演出行纪、演出营销;演出策划服务;舞台演艺器材、服装的销售;制作及代理发布各类国内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

 ■

 说明:截至公告日,公司持有红太阳演艺38.2978%的股权,公司在合并报表中对红太阳演艺的处理方式是以公司持有股权比例为基础进行权益法核算。

 红太阳演艺简介:

 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演出活动策划、剧场演出经营、实景及酒店演艺经营、影视传媒、文化综合休闲产业园于一体的综合性演艺公司。目前,红太阳演艺已经形成长沙、郴州、石家庄、昆明、南昌“五市六剧院”的布局,年观影观众超过200万人次。

 红太阳演艺主要财务数据:

 ■

 说明:本次合作不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双方合作历史及本次合作模式

 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地标式综合体“勒泰中心”第五层的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是由红太阳演艺与北京勒泰合作的第一个项目,该剧院已于2015年3月27日开业【详见公司2015年3月30日披露的《关于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开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6)】。

 未来,红太阳演艺与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勒泰”)将通过租赁、联营扣点等多种合作模式进行合作,具体实施方案为:北京勒泰负责场地,红太阳演艺负责运营。

 三、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属于框架协议,双方将根据具体合作事项另行签订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正式合同签署及履行的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