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5-086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3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5年10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槐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财务总监已于2015年6月26日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聘任赵婷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总监薪酬按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规定的薪酬执行。

 赵婷,女,1981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2006年7月至2007年9月在云南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作;2007年9月至2015年9月先后在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管理三部、资产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石化及燃气事业部、财务管理部工作,2013年7月至2015年9月任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赵婷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发表如下意见:

 公司本次聘任的财务总监学历、专业知识、技能、管理经验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应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的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任职资格合法,选举和聘任程序合规。因此,同意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聘任赵婷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