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5-090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湖北凯乐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光电”);

 ● 本次担保金额及为其担保累计金额:本次担保数量为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29571万元人民币(含本次);

 ● 本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人民币59223万元(含本次);

 ● 本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0元;

 ●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凯乐光电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整。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本担保在该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凯乐光电成立于2004年9月24日,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法人代表人为朱弟雄,经营范围为: 生产,销售通信硅管,合成纤维聚合物,涤纶短纤及长丝,化纤合成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塑料型材及管材,通信用室内外光(纤)缆,电缆及电子元器件,土工合成材料。

 截止2015年6月30日凯乐光电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1,159,460,402.32元,资产净额132,719,282.86元,营业收入316,127,834.30元,净利润为12,950,839.95元。(以上数据来自未经审计凯乐光电报表)。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目前尚未签署担保协议。

 除凯乐科技给凯乐光电有担保事项外,不存在其他企业和个人给凯乐光电任何担保事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凯乐光电提供担保的行为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2005]120号)的规定,且上述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本次公告,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人民币59223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3.93%,占公司2015年6月30日未经审计净资产的21.23%,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凯乐光电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