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5-066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本公司”、“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通知,其名称、企业类型、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具体如下:

 1、名称变更:

 原名称: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

 变更为: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变更:

 原“经济性质”:全民所有制

 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3、法定代表人变更:

 原为:张广慧

 变更为:孙海潮

 4、经营范围变更:

 原为:投资业务;资产委托管理业务;资产重组、购并业务;公司理财、财务顾问及咨询业务;房地产投资业务;代理财产管理业务;高新技术的开发及推广。

 变更为:对金融类企业、实业及服务业的投资及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控股股东上述变更已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已领取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的主要信息如下:

 名 称: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住 所:太原市府西街69号

 法定代表人:孙海潮

 注 册 资 本:叁拾贰亿柒仟壹佰玖拾万圆整

 成 立 日 期:1986年04月21日

 营 业 期 限:长期

 经 营 范 围:对金融类企业、实业及服务业的投资及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登记事项不涉及股权变更,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