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23 证券简称:海特高新 公告编号:2015-065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发研究项目“某型发动机工程”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等级为一等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为了奖励在推动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自主创新,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本次公司获奖项目“某型发动机工程”,是公司军民深度融合中武器装备及其配套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及相关工作中取得的科技成果。本次项目获奖是公司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成果,是公司具备高等级技术创新能力的体现。

 本次获奖是国家对公司研发团队能力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将激励公司不断技术创新,为国防建设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