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7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15年10月12日,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润邦卡哥特科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邦卡哥特科”)与卡哥特科公司旗下Cargotec Finland Oy(以下简称“卡哥特科芬兰公司”)签订了为其建造轮胎集装箱龙门起重机(RTG)的两份合同,合同标的为23台RTG(一份销售合同为18台,另一份销售合同为5台),合同总价为3,608.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846.17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33%。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Cargotec Finland Oy。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Sipila Eeva Tuulikki。

注册资本:8050万欧元。

注册地:芬兰坦佩雷。

成立时间:1994年12月7日。

主营业务:卡哥特科芬兰公司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

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润邦卡哥特科与卡哥特科芬兰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卡哥特科芬兰公司系卡哥特科公司旗下子公司,卡哥特科公司持有本公司第二大股东ChinaCrane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49%的股权,卡哥特科公司构成公司的关联方。润邦卡哥特科与卡哥特科芬兰公司本次签订销售合同系因日常经营需要所发生的关联交易,已经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在巨潮咨询网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预计公司与卡哥特科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及《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本次交易额度在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批准范围之内。

3、卡哥特科芬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公司认为其具备履约能力。

三、销售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

两份销售合同合计为卡哥特科芬兰公司提供23台RTG。

2、合同总额

两份销售合同的合同总金额为3,608.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846.17万元。

3、合同结算方式

按照合同约定分期付款。

4、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产品自2016年7月至12月间陆续交付。

5、合同生效

合同双方签字后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合同年均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17%,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2、公司通过履行上述合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港口装卸装备市场的竞争力,有助于公司今后进一步拓展相关市场。

3、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卡哥特科芬兰公司形成依赖的情形。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执行过程中存在因原材料价格波动、汇率波动、履约周期长等因素导致履约失败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8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5年8月18日,公司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预计公司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80%至-4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0%-95%盈利:8,953.56万元
盈利:447.68万元-1,790.71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因部分订单未在三季度完成交付,导致销售收入低于预期;

2、公司海工业务亏损超预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