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发科技 中航动力 中航动控
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张玉洁

 成发科技、中航动力与中航动控10月13日晚均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在制定的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三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综合三家公司公告显示,10月13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告知,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安排,目前正在制定中航工业下属航空发动机相关企(事)业单位业务的重组整合方案,涉及三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中航工业预计不再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认为上述安排不会对当年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相关部门询问,上述事项近期不会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4日起复牌。

 此前,因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发动机相关资产重组整合等事项,成发科技、中航动力与中航动控股票自9月30日下午开始停牌。(张玉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