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71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二〇一五年临时会议通知于二○一五年十月八日通过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二○一五年十月九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董事长杨跃先生因公出差无法出席会议,委托董事辜凯德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川化新天府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四川美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0%国有股权资产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的议案。

 为盘活资产和收回资金,经公司研究决定同意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川化新天府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四川美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挂牌底价不低于335.99万元,最终成交价格以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方摘牌价确认,并授权经营层或相关部门全权负责办理本次股权挂牌转让事项(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的《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参股公司50%股权的公告》)。

 本次股权转让已获得上级国资主管部门立项批准,具体转让方案尚须获得上级国资主管部门批准后方能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72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参股公司50%

 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一)基本情况

 为盘活资产和收回资金,川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川化新天府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府公司”)将其持有四川美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标的所在企业”或“美胺公司”)50%股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和资产评估机构评估,交易标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335.99万元,故本次交易的挂牌底价不低于人民币335.99万元。

 (二)会议审议情况

 2015年10月9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具体内容可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的《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次股权转让已获得上级国资主管部门立项批准,具体转让方案尚须上级国资主管部门批准后方能实施。本次交易采用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无法判断,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持续的信息披露义务。本次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各方情况介绍

 (一)转让方基本情况

 新天府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550万元(占股51%),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950万元(占股39%),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股10%)。经营范围为化学肥料,化工产品,化工原料;普通机械、电器机械、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塑料制品、办公用品;煤、润滑油、农膜、液化天然气、汽油、柴油、纯碱、烧碱、铁矿石、磷矿石,农药;化学肥料、化工产品、化工原料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采用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处置的方式,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新天府公司持有的美胺公司50%股权。

 (二)标的所在企业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美胺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19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中新天府公司出资250万元,成都捷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250万元。经营范围: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工程管理服务;进出口贸易。

 2、审计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截止2014年12月31日美胺公司的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天健审[2015]11-98号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12月31日美胺公司账面资产总额为1,805.78万元,负债总额为1,187.05万元,净资产为618.73万元。

 3、评估情况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对截止2014年12月31日交易标的股东权益价值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中联评报字[2015]第1175号资产评估报告:截至2014年12月31日,美胺公司的资产评估价值为1,859.03万元,负债为1,187.05万元,净资产为671.98万元,新天府公司持有美胺公司50%股权所对应评估价值为人民币335.99万元。

 四、交易协议

 本次转让以交易标的评估价值335.99万元为作价依据,挂牌底价不低于335.99万元,最终成交价格以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方摘牌价确认。在确定受让方后签署相关协议,最终的成交价格、付款方式、交付和过户时间等协议的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

 五、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目的是为了盘活资产和收回资金。本次交易采取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交易符合公开、公平和公允原则。

 六、备查文件

 (一)第六届董事会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天健审[2015]11-98号审计报告;

 (三)中联评报字[2015]第1175号资产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73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二)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本报告期公司主要产品市场持续低迷,主要生产装置基本处于停产状态。

 (二)本报告期公司职工薪酬、固定资产折旧同比大幅减少,财务费用、销售费用同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15年报公告后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74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 年 10 月 12 日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化工控股”)来函获悉,四川省国资委拟筹划涉及四川化工控股产权调整的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川化,股票代码:000155)自 2015 年 10 月 12 日午间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上述事项确定后尽快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