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000799 证券简称:*ST酒鬼 公告编号:2015-43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 1 月 1 日—2015年 9月 30 日。

 2、业绩预告类型:扭亏为盈。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期间费用较去年同期下降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系初步测算数据,本公司2015年 1-9月份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15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数,公司股票将自 2015 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后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或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 10月12 日

 证券代码:000799 证券简称:*ST酒鬼 公告编号:2015-44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799,证券简称:*ST酒鬼)于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停牌。后经确认,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2015年7月27日,公司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于2015年8月4日、8月11日、8月18日、8月25日分别披露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27、2015-28、2015-29、2015-36);公司于2015年8月27日披露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7),公司于9月8日、9月15日、9月22日、9月29日分别披露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38、2015-39、2015-40、2015-41)。详见当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鉴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相关程序较为复杂,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015年10月27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相关文件,并申请股票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