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逾240亿元资金净流入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继上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之后,本周一沪深两市继续延续净流入格局,且规模进一步放大至240.98亿元,刷新了9月16日以来的新高,净流入个股数量也达到了1671只。

 权重股“吸金”规模依旧领先,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获得资金净流入,昨日的净流入规模达75.34亿元,为9月2日以来的新高。中小企业板也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昨日的净流入金额为59.49亿元;而上周五遭遇资金大举出逃的创业板也重回净流入状态,昨日净流入21.96亿元。不过与上周情况不同,昨日资金呈现出“朝入夕出”特征,显示连续快速反弹后,谨慎情绪有所抬头。

 从行业角度来看,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板块遭遇净流出,具体金额分别为2.21亿元和3781.77万元,另外的26个行业板块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净流入,且除汽车、休闲服务和银行的净流入不足1亿元外,其余行业板块的净流入规模均在2亿元之上。其中,非银金融、计算机、化工和公用事业的净流入额都超过了20亿元,具体金额分别为27.43亿元、26.56亿元、22.99亿元和21.10亿元。从近期行业板块的资金流向情况来看,资金快进快出、轮动炒作的特征较为明显。这也说明虽然市场连续反弹,但资金的短线情绪依旧占据主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