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一文化
拟收购卡尼小贷60%股权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金一文化10月1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拟以现金方式投资4.8亿元收购卡尼小贷60%股权,收购后将与卡尼小贷的其余股东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完成后,卡尼小贷注册资本将由2.5亿元增至3亿元,公司将直接持有卡尼小贷60%股权。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卡尼小贷定位为黄金珠宝产业链的融资服务提供商,贷款对象主要为黄金珠宝产业链中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客户,包括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原材料供应企业、生产加工企业、商业零售终端等中小型企业。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卡尼小贷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7000万元、8500万元和9700万元。

 金一文化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卡尼小贷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业务将拓展至小额贷款的类金融业务。公司在继续经营现有主营业务的同时,充分发挥标的公司在金融服务业的优势,调动资金支持上市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并力争在新市场取得突破,形成新的盈利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