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0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10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 在“全部公告”中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新增批次)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1”)、 《国家电网公司蒙东电网2015年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新增批次)招标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2”)、 《国家电网公司山西电网2015年配网材料协议库存(新增批次)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名单公示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3”)《 国家电网公司湖北电网2015年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新增批次)(1515AH批次 )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4”),公示期均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1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分标1kV架空绝缘导线-1包8和分标1kV架空绝缘导线-2包9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分别为架空绝缘导线4807.79千米和3883.22千米,总价值4141.732095万元(肆仟壹佰肆拾壹万柒仟叁佰贰拾元玖角伍分)。

 公示2中公示公司为包26和包38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分别为钢芯铝绞线302.12吨和架空绝缘导线487.63千米,总价值760.273598万元(柒佰陆拾万贰仟柒佰叁拾伍元玖角捌分)。

 公示3中公示公司为10kV钢芯铝绞线包4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钢芯铝绞线354.6吨,总价值443.24982万元(肆佰肆拾叁万贰仟肆佰玖拾捌元贰角整)。

 公示4中公示公司为分标GWXY-HB-15AH-JKX-1kV-1kV架空绝缘导线包2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架空绝缘导线3217.83千米,总价值1599.097412万元(壹仟伍佰玖拾玖万零玖佰柒拾肆元壹角贰分)。

 上述公示中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6944.352925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9.59%。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单位分别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力公司和湖北省电力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1: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33496.html

 公示2: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33517.html

 公示3: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33466.html

 公示4: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33438.html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

 2、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行经营山东电网为核心业务。

 3、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负责内蒙古东部赤峰、通辽、兴安、呼伦贝尔四盟市电网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调度交易等工作。

 4、山西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及电力调度、经营等为主营业务,承担着向京津唐、河北、江苏、湖北、山东等地外送电力的重要任务。

 5、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电网建设、管理和运营为核心业务。

 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为公司的主要客户,2014年度,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发生交易产生的销售额为16,490.99万元,占公司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20.65%。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2015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