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114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超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7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广东超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3,095,67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 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三、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五、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述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2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115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广东超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威能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能机电”)75%股权,并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报告书(草案)》。

 一、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1、取得中国证监会批文

 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超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27]号),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威能机电获得全军武器装备采购网认证

 威能机电已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下属总装备部装备采购信息服务中心相关认证,已成功进入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为公司产品今后进入军用领域拓展了空间。

 3、威能机电成为军队物资采购2015年第三批入库供应商

 威能机电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以下简称“总后”)军队物资供应商库的资格申请已通过总后审核,成为2015年第三批入库供应商。相关信息详见军队物资采购网(http://www.plap.cn/)上公布的《军队物资采购信息公告(2015年第34号)2015年第三批入库供应商公告》。公布的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广州威能机电有限公司

 类型:生产型

 级别:二级

 本次威能机电进入军队采购供应体系后,可根据部队采购政策规定向其供应相关产品,威能机电将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进入军用物资采购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拓展市场规模。

 4、威能机电近期合作项目

 ①IDC数据中心备用电源及安装

 成功中标《名气通数据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柴油发电机组工程联合采购》项目,为其提供备用电源设备,包括产品设计、工程安装与售后服务,预计三年内实施完成,今年预计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订单。

 ②地产项目

 成功中标万达集团《2015-2016年度柴油发电机组集中采购》项目,该项目总金额达5,600万元人民币,预计两年内实施完成,今年预计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订单。

 二、风险提示

 以上项目存在能否按计划推进实施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