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编号:2015-059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情况简介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出资设立“桐乡桐昆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桐昆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经过内测及公测,桐昆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新丝路金服”(http://www.xsljf.com)于2015年9月20日正式上线试运营,并对外销售产品。

 作为桐昆股份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新丝路金服秉承传统制造业的严谨工作作风及互联网公司的创新精神,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致力于为小微商户和企业提供便捷、低成本的融资服务,为大众提供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因上述业务仍处在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预计该项业务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持续督促桐昆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规范运营好新丝路金服平台,更好地为投资人服务。该项业务尚在初期阶段,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 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