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盾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金盾股份9月21日晚间公告,由于近期资本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合作双方未能就合作的具体方式和条件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金盾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手方是一家集网页游戏及手游发行运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广告业、网络游戏服务、增值电信服务等。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直接向交易对手方现股东收购100%股权。

 金盾股份称,综合考虑标的公司的经营情况、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和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9月22日开市起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