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 2015-059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签订爆破工程承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合同的签署系2014年11月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实施和落地。详见公司登载于2014年11月2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本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等影响造成的风险。

 一、签约情况概述

 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四川宇泰特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四川宇泰”)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 “中铁十九局矿业”) 2015年09月18日于北京市签订《爆破工程承包合同》(简称 “本合同”)。双方就露天采场爆破工程项目承包事项协商达成一致,订立本合同。本合同期限:2015年09月18日至2020年08月31日,预计工程总造价约人民币24344.00万元。

 本合同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签约对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对方名称: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 北京市丰台区风荷曲苑3号楼

 法定代表人:姜建辉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销售矿产品、煤炭(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润滑油、汽车零配件;机械设备租赁;设备维修;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与中铁十九局矿业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中铁十九局矿业与本公司没有发生过类似业务的交易。

 3、履约能力分析:中铁十九局矿业隶属于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拥有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爆破作业营业性一级资质,并集钢结构安装、土石方等工程专业承包于一体,业务覆盖矿山建设全领域,是矿山施工完整方案提供者。该公司采矿、选矿主体工艺领先,采剥、运输设备先进,是一家以矿山采剥、选矿施工为主业,集公路、铁路、市政、水利、房建、隧道、桥梁、土石方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施工企业,拥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本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赤峰敖仑花铜钼矿爆破分包工程。

 2、工程内容:矿山露天工程

 (1)矿(岩)穿爆:自身专用道路修建及钻孔场地清理、平整、钻机就位、爆破设计、布孔、钻孔、装药、起爆、二次爆破、大块解小及炮根处理、边坡预裂爆破及处理等涉及矿(岩)爆破作业全部工序工作。

 (2)缺陷修复:矿山露天工程质量验收评定的缺陷修复工作。

 3、工程总造价:约人民币4868.80万元/年,总计约人民币24344.00万元,具体以本合同约定条款,实际结算为准。

 4、工程价款:采取以工作成果的综合单价计价,按中铁十九局矿业确认的工程量计算,即:工程价款=工程量×综合单价。

 5、合同期限:2015年09月18日至2020年08月31日。

 6、工程质量、技术标准:工程质量必须全部达到合格等级。质量评定按国家行业技术规范进行。

 7、违约责任:

 (1)因中铁十九局矿业违反约定,不按时向四川宇泰支付工程款或不履行约定合同义务的其他情况,由中铁十九局矿业承担违约责任。

 (2)因四川宇泰的原因造成业主单位对中铁十九局矿业处罚的,或质量违约、成本违约、安全事故违约、停工违约等情况的,由四川宇泰承担违约责任。

 8、本合同在双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四、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中铁十九局矿业拥有较强的矿山总包施工能力,本公司具备混装炸药生产及爆破施工专业优势,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

 2、基于2014年11月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落实到本次爆破工程承包合同的签订,将加速和推动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有利于推进本公司爆破服务业务发展,如本合同顺利履行将对本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的影响。

 3、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公司亦不会因此而对中铁十九局矿业形成业务依赖。

 五、其他说明

 1、本次签订的爆破工程承包合同约定,中铁十九局矿业可根据四川宇泰完成工程进度和质量状况对分包内容和数量进行调整,因此本合同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一定变动的可能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六、备查文件

 《爆破工程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