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4 股票简称:宏达高科 公告编号:2015-058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笔记本全数字超声诊断系统和全数字超声治疗仪取得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笔记本全数字超声诊断系统

 产品名称:笔记本全数字超声诊断系统

 规格型号:WED-2018、WED-2018A

 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52230827

 注册证批准日期:2015年8月06日

 注册证有效期至:2020年8月05日

 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人体腹部脏器,盆腔脏器的超声检查。

 二、全数字超声治疗仪

 产品名称:全数字超声治疗仪

 规格型号:WED-200、WED-200E、WED-300、WED-300C

 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52230964

 注册证批准日期:2015年8月28日

 注册证有效期至:2020年8月27日

 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心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脑中风后遗的肢体运动障碍、软组织挫伤的辅助治疗。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医疗器械产业,不断丰富公司医疗器械产品门类,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以上医疗器械注册证涉及的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