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江物流进军能源领域
董文胜

 □本报记者 董文胜

 

 皖江物流人士对记者表示,公司控股股东淮南矿业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电力及配套煤炭业务资产,以化解本次淮矿物流重大信用风险事项对上市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由单一的“物流业务”进阶为多元化的“能源业务+物流业务”,形成协同发展的复合型业务平台。

 皖江物流此前公告,拟向控股股东淮南矿业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淮沪煤电50.43%股权、淮沪电力49%股权、发电公司100%股权,交易总金额约40.39亿元,同时配套募集资金不超过10.10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皖江物流称,通过注入优质电力及配套煤炭业务资产,公司将转型进军能源领域。资料显示,标的资产盈利能力可观,2014年和2015年上半年分别实现净利润6.63亿元和3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