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洲坝与华电集团战略合作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葛洲坝9月16日晚间公告,为顺应国家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产业发展的需求,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领域开展合作。公司将发挥工程建设和融资能力等优势,采用施工总承包、参股等方式参与华电清洁能源公司投资的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项目的投资与建设。华电公司在天然气管网、LNG接收站等领域的投资与建设中,优先选择公司作为投资伙伴和施工承包单位。

 华电清洁能源公司是华电集团公司油气业务的专业化投资、管理公司和资源开发平台、运营管理平台、投融资平台,主要从事页岩气、天然气管网和LNG接收站等业务,目前拥有湖北鹤峰区块、湖北咸丰来凤区块、湖南花垣区块、湖南永顺区块和贵州绥阳区块的勘探开发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