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5-121
关于新疆中泰电力有限公司完成公司设立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五届二十四次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新疆中泰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10日披露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9)。

 2015年9月16日,新疆中泰电力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公司设立手续,并取得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新疆中泰电力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澄湖路39号

 法定代表人:侯世红

 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售电业务;电力工程设计、施工;输变电工程;电力设备的运行维护;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电力设备及器材的销售、租赁;电能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发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