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2015-075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9月16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北京南路189号公司21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会议主持及表决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董事长张新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11人;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董事会秘书郭俊香女士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

 (二)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低于5%(不含)的中小投资者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天阳律师事务所

 律师:邵丽娅、李文辉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二○一五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天阳律师事务所关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五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编号:临2015-076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6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公司八届一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5年9月1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了公司八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一、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会议选举张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人选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会议确定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人选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张新

 委员:叶军、黄汉杰、李边区、杜北伟、董景辰、常清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常清

 委员:董景辰、钱爱民、张新、叶军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胡本源

 委员:常清、钱爱民、胡述军、郭俊香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钱爱民

 委员:常清、胡本源、张新、杜北伟

 三、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董事长张新先生提名,公司聘任叶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郭俊香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

 四、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执行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产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总经理叶军先生提名,公司聘任黄汉杰先生为公司执行总经理,吴微女士、刘钢先生、郑岩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胡有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健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聘任刘宏伟先生为输变电产业集团总经理,王嵩伟先生为输变电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聘任赵勇强先生为能源事业部总工程师(简历附后)。上述人员聘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

 公司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任职资格:经审查上述人员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形;

 (2)提名程序:上述人员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3)上述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身体状况均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要求。

 五、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聘任焦海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7日

 附件:简历

 张新:男,汉,53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任特变电工新疆电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碧辟佳阳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碧辟普瑞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叶军:男,汉,50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电气工业协会副会长;曾任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汉杰:男,汉,36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财务部副部长。

 郭俊香:女,汉,44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综合办主任、证券部主任。

 吴微:女,汉,46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主任,公司总经办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等职务。

 刘钢:男,汉,57岁,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教授。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大学访问教授、客座研究员、教授,墨尔本巴拉瑞特大学教授。

 胡有成:男,汉,42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检委书记、总经理助理。

 郑岩:男,汉,36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塔吉克斯坦项目经理。

 张健:男,汉,39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国际成套分公司总经理。

 刘宏伟:男,汉,49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输变电产业集团总经理;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嵩伟:男,汉,44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输变电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勇强:男,汉,58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同等学历,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采矿工程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源事业部总工程师;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焦海华:女,汉,43岁,本科学历,经济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部长、部长。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5-077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6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公司八届一次监事会会议的通知,2015年9月1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了公司八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应参会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该项议案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会议选举陈奇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聘任之日起)。

 陈奇军简历:

 陈奇军:男,汉,44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风险防控总监,曾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常务副厂长。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