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5-90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62,808,5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0%。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9月16日。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和股本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427号《关于核准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16,676万股。截至2014年9月3日,公司实际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64,912,973股,并于2014年9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1,043,754,618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2015年4月,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实施了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043,754,61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权益分派后公司总股本由1,043,754,618股增至2,296,260,159股,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由164,912,973股增至362,808,541股。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做出的相关承诺:“本公司作为中环股份股东,承诺所认购的中环股份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本公司所持有的中环股份股份,也不由中环股份回购本公司所持有的股份。”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62,808,5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0%。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9月16日。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0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的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本保荐机构认为:中环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对公司此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公司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5-91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红原县邛溪光伏电站项目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阿坝州红原环聚生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原环聚”),在四川省阿坝州投资建设红原县邛溪20MW光伏电站项目。

 2015年2月,红原环聚收到该项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阿坝州红原县邛溪20MW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意见的函》并完成首批机组(2MW)并网发电,详见公司2015年2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红原县邛溪光伏电站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3)。

 目前,该项目第二批机组(18MW)完成启动验收工作,红原县邛溪20MW光伏电站项目将于近日全部启动,并入国家电网运行。

 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