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5-100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乐视控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旨在表达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属于战略合作、意向约定性协议。

 ●本协议最终付诸实施与否、以及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变动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积极推动双方在资本与业务层面有关合作的正式合同签署,严格按照《上市规则》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协议内容目前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审议程序情况

 2015年9月9日,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乐视控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控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互视为战略合作伙伴,在资本与业务合作层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0层1102

 4、法定代表人:贾跃亭

 5、注册资本: 21428.571428万元

 6、成立日期:2011年9月8日

 7、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

 三、 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一)资本层面合作

 公司通过旗下境外子公司对乐风移动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Leview Mobile Ltd.)进行战略性投资,后期将根据发展状况展开进一步的资本合作。

 (二)业务层面合作

 1、线下实体店面展开全面合作

 (1)乐视控股的乐视手机与生态应用的销售、体验及服务业务全面导入公司旗下“宏图三胞”实体店面;

 (2)公司旗下“宏图三胞”实体店面,享有乐视手机等新品全国同步首发、独家首发以及包销定制业务与资格;

 (3)公司新增乐视手机体验店以及乐视全产品体验店,为客户提供集乐视产品选购、应用体验、定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业务;

 (4)双方展开乐视手机、电视等全生态产品的业务合作。

 2、全方位服务合作

 公司旗下的“红快服务”品牌全面进入乐视控股的产品生态圈,为乐视控股手机及其生态产品提供:

 (1)到家服务、上门服务;

 (2)产品安调、售后服务;

 (3)帮助用户更好的体验产品与内容;

 (4)协助乐视控股在终端做好应用指导、技术维护。

 3、线上线下O2O合作

 乐视控股产品及服务将全面导入公司线下渠道及公司关联方拉手网、美西时尚线上平台,展开线上线下协同合作:

 (1)线上预约、付款,线下交全款,提货;

 (2)线上推广,线下体验;

 (3)线下体验,线上下单购买;

 (4)利用拉手网、美西时尚等网上销售平台,加大对乐视手机及乐视生态的传播推广与销售引导力度。

 4、联合推出分期付款等消费金融业务

 公司旗下国采支付的“天付宝”平台,全面参与乐视手机及其他相关产品服务体系,双方联合开展分期付款等消费金融业务,在店面端、在校园里等所有覆盖的渠道中推出乐视手机金融业务,针对手机展开分期业务。

 5、海外业务合作

 公司旗下的万威国际携手公司关联方Brookstone、House of Fraser将全面参与乐视控股海外产品及服务的战略性拓展和业务扩张。

 双方借助双方资源,共同拓展美国、英国、香港市场,整合海外市场资源,吸引美国Brookstone、英国House of Fraser参与其中,全方位助力乐视手机和乐视生态的全球消费渠道的建设与推广。

 6、大数据与生态圈共享

 双方围绕大数据共享,展开生态圈的深度合作,实现内容的开发应用与有效推广,公司及其关联方乐语通讯、拉手网、美西时尚网、Brookstone、House of Fraser与乐视控股都拥有庞大的用户数据、用户需求与流量入口等资源,通过合作,将实现大数据共享。

 (三)后续事项

 本协议签署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双方将成立工作小组,共同推进相关具体合作安排,尽快落实双方在本协议中涉及的各项工作。

 四、 本次战略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是公司在“新奇特、高科技、互联网”战略方向的具体实施。本次合作有利于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双方在用户、平台、商品、服务、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使双方在业务和服务领域产生最佳的互补效应;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渠道、全方位、全球化的O2O生态应用合作,实现线下、线上价值的融合与提升,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一站式体验与服务,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五、 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作为推进本次合作的框架性、意向约定性协议,其具体的投资安排、合作内容、等方面尚需签订正式合同予以明确,因此上述事项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提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