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情况
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15-95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情况

 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网络”)于2014年9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20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并于2014年9月3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根据公司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基于证券监督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和政策以及当前证券市场情况,于2015年9月1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减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股份数量和募集资金金额的议案》等议案;于2015年9月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议案,主要修订情况如下:

 1、决定调减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和募集资金金额,发行股份数量调整为不超过59,348,859 股(含59,348,859 股),募集资金金额调整为不超过590,521,147.05 元,发行价格仍为9.95元每股。

 2、同意公司原发行对象北京广源利达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不再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不再作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其余发行对象南通富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静观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石莉按照其各自原认购金额比例认购公司调整后发行股份数量。

 《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一、修订了发行价格和定价原则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4年9月3日)。本次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5.92元/股。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本次股票发行价格调整为9.95元/股。计算公式如下:调整后的发行价格=调整前的发行价格/(1+每股转增股本数)。

 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本次发行价格随之进行调整。

 二、修订了本次发行规模及发行数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590,521,147.05元,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9,348,859股(含59,348,859股)。

 若本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除权、除息的,发行数量将相应调整。

 三、修订了本次发行对象及认购股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南通富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静观创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石莉,发行对象已经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补充协议》,具体认购情况如下:

 ■

 四、修订了发行方案取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以及尚需呈报批准的程序

 1、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已经2014年9月1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15年9月1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2、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已经2014年9月19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五、更新了公司基本信息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数量

 2015年7月7日,公司完成了更名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450300000002470),公司名称由原来的“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修改了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实施完成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已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之“第一节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概要”更新了公司的基本信息情况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数量。

 六、更新了发行后公司股本结构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预计将增加不超过59,348,859股(含59,348,859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具体增加股份数量将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完成发行后确定),将使公司股东结构发生一定变化。但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 权发生变化,彭朋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七、修订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摘要

 公司由于调减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股份数量和募集资金金额及调整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公司与发行对象签订了补充协议。

 八、补充和更新了本次发行的相关风险

 公司已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之“第五节 董事会关于本次发行对公司影响的讨论与分析”中补充和更新了有关本次发行相关风险的提示。

 九、补充和更新了利润分配政策和现金分红情况

 公司已在《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之“第六节 董事会关于利润分配政策和现金分红情况的说明”中补充和更新了有关本次发行的利润分配政策和现金分红情况。

 除上述修订外,公司未主要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其他内容。修订后的 《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15-96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9月2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15年9月9日上午9:00 在本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公司董事共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彭朋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下列决议: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2、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刊登于http://www.cninfo.com.cn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修订稿)》]。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