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宝马 上海普天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受益于中国普天与宝马公司合作的消息,中国普天旗下上市公司上海普天昨日开盘便宣告涨停,收报17.90元,成交额仅为8779万元,资金抢筹明显。

 宝马集团日前在北京发布“BMW创新出行服务中国战略”,该战略下包括即时充电(ChargeNow)项目将在中国率先启动。根据规划,截至2015年年底,宝马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建设500个充电桩。到2016年年底,将扩建至1000个充电桩,覆盖更多城市。

 分析人士指出,我国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力度正在不断加大,从地方限行政策到免购置税,政策上的持续加码正逐渐转变着人们的消费意识,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量也开始稳步增长。但充电设施发展滞后已成为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个重要瓶颈,随着扶持政策的持续加码,充电桩作为电动汽车的主要配套设施也将进入加速建设阶段。宝马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知名品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中国普天成为宝马在华推进即时充电项目的合作伙伴,具体的建桩工作则将由普天新能源来完成,中国普天旗下上市公司上海普天望受益。(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