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冠通期货:二季度经济数据不理想,为保证整体经济稳定持续增长,国家在政策方面可能继续加码。8月26日,央行宣布降准降息,近期央行不断通过逆回购和SLO工具向市场注入短期流动性,短期拆借利率也一直处于低位,短期内市场流动性充足。未来经济增长速度是否能止跌回稳,有待财政政策进一步发力。随着保增长政策开始发力,经济可能会在三、四季度回暖。9月份沪深300指数将维持在2800—3400点区间震荡,考虑到基差情况,对应IF1509合约在2700—3300点。

 中信期货:前期股票价格的下跌使得股票估值大幅下降,在国内实际利率下行后,低估值高分红的板块已进入低风险区域,投资价值显现。三部委联合出台的股息红利所得税政策,进一步强化了蓝筹股的投资价值,使低估值蓝筹对后期行情的支撑力度增强。在熔断机制推进、国企改革落地、宽松政策支撑和人民币汇率维稳的共同作用下,近日国内市场集体反弹,市场情绪回暖。欧美股市受提振上行,VIX指数下跌。多方共振之下国内市场信心将有所恢复。不过美联储加息决定迟迟未决,不确定性因子仍旧存在,短期市场将以修复性反弹为主。建议投资者期指多单可轻仓尝试,高抛低吸为主。(张利静整理)

 ■ 机构看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