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签订自动变速箱匹配开发协议的补充公告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5—054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

 签订自动变速箱匹配开发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详细的了解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云内动力”)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以下简称“PPS”)签订的《自动变速箱匹配开发协议》的主要内容,现补充如下:

 一、价格与支付方式

 作为商业折让,云内动力应向PPS支付的标定、开发和模具费的总价为一百四十万欧元,此费用包含PPS向云内动力提供20台免费样箱和四台测试车辆从中国港口到PPS公司的运费。PPS承担由此费用在法国境内需支付的税金;云内动力承担由此费用在中国境内需支付的税金。付款周期均为在发票收到后10个工作日,且应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支付,具体如下:

 1、在合同签订后支付42万欧元;

 2、在设计冻结时支付42万欧元;

 3、在预发布签收时支付42万欧元;

 4、在整车量产后支付14万欧元。

 二、开发成果的验收

 产品开发书中应详述每个阶段以及为完成每个阶段所需的交付物。在完成每个阶段之后,PPS应努力使云内动力验收通过PPS在每一阶段所完成的开发结果,方法是向云内动力提交经认定的产品规格书中所列的交付物,同时要求云内动力确认应于每个阶段末完成的项目交付物已经完成且符合产品规格书规定。

 在每个阶段的此类验收完成之前,PPS不应继续进行下个阶段应进行的开发工作,除非云内动力另行向PPS发出书面指示。

 三、开发成果/产权归属

 1、在本协议日期之前一方拥有的知识产权应仍是该方单独拥有的知识产权。

 2、PPS拥有所有与基本变速箱及其变型和组件的设计、开发及制造相关的知识产权。

 3、云内动力拥有适应性设计(例如冷却器,换挡杆及连接变速箱与车辆的各支架)的所有知识产权。

 4、在为云内动力开发、制造及供应变速箱的过程中,PPS保证不侵犯第三方的专利及其它知识产权。

 四、期限与终止

 1、本协议的期限

 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且在按照本协议规定终止的条件下,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2、终止

 若协议一方根据本条款行使其权利,则应向另一方赔偿由于此类终止而直接导致的所有正当合理的费用,包括未收回的已摊销投资、未偿还的融资及利息、第三方索赔、与专门在生产线工作的工人(最多为50名工人)相关的冗员成本,但不包括利润损失以及与劳动力相关的其它成本。但前提条件是被要求解除方提供令解除方满意的成本证据。

 3、违约

 如果一方严重违反本协议,对方应向违约方发送书面通知以说明其违约事项。尽管存在此类通知,但是除非违约方在通知之日起四十五(45)日内纠正此类根本性违约,否则通知方应有权终止本协议,以及就这些违约导致的直接损害提出索赔。在这种情况下,通知方不应对终止本协议而对违约方造成的损害负责。

 4、持续的义务

 终止本协议不应免除任何一方应履行的所有义务,其性质为合同终止后此类义务仍然延续,包括但不限于与未结付款、产品责任、质保、知识产权、保密、售后服务及备件相关的义务。

 在任何提前终止本协议的情况下,双方应有义务尽力减少违约方可能负责的任何损害、损失及费用。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5—053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

 签订自动变速箱匹配开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订情况

 为了将公司D系列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打造出国内首款专业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本着长期战略合作的意愿,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以下简称“法国PPS公司”)签署了《自动变速箱匹配开发协议》。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于1967年注册成立于法国Strasbourg,是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齿轮箱、自动变速箱等汽车零配件的全球知名制造企业,所生产产品主要配套于欧洲知名汽车企业。

 本公司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将云内动力作为国内唯一的柴油机合作伙伴,为云内动力开发适用于后轮和四轮驱动发动机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开发完成后双方将共同开发国内外自动变速箱市场。

 四、协议签订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在国内市场尚属空白,发展潜力巨大。协议实施后,随着公司未来自动变速箱的投放市场,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的影响,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大幅提升。

 2、未来随着自动变速箱的投放市场,云内动力将以动力总成(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向客户进行配套,有助于公司柴油发动机特别是D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

 3、协议的签订对本年度生产经营情况不构成影响,何时对公司贡献业绩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 SAS签订的《自动变速箱匹配开发协议》。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