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发展三连涨
王朱莹

 在8月31日至9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后,平潭发展终于迎来小阳春,9月7日以来三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累计涨幅已达24.27%。短期内在抛压大幅释放、福州新区批准设立的利好提振下,有望延续反弹态势。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福州新区,对此业内分析认为,福州战略地位提升后有望获得更多政策扶持,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新区概念股因此受到追捧,平潭发展便是其中之一。

 9月7日以来,平潭发展融资余额结束了近段时间的净偿还状态,相比9月2日的净偿还5151.95万元,9月7日该股获得融资客2968万元的净买入,9月8日这一数额进一步提升至4749.17万元,融资客对于该股反弹的信心可见一斑。从盘面上看,自6月18日以来,该股持续调整,至9月2日累计跌幅已达72.95%,抛压释放速度较快,企稳后伴随投资者信心修复,有望使反弹行情继续演绎。(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