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 公告编号:临2015-042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发行H股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与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以下简称“达美航空”)签署了附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以下简称“《认购协议》”),由达美航空以港币3,488,895,000元认购公司新发行的H股普通股股票465,910,000股(以下简称“认购股份”,本交易简称“股份认购交易”)。股份认购交易的实施取决于包括公司与达美航空(以下简称“双方”)签署《市场协议》在内的若干先决条件。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发的《关于向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发行H股股票的公告》。

 2015年9月1日,双方签署《市场协议》。根据《市场协议》,双方将在代码共享、舱位管理、时刻协调、销售合作、机场设施共享、常旅客计划、贵宾室及系统投资、人员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有助于双方在中美航空客运市场建立长期战略同盟,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广泛的行程选择及更加优质和更具竞争力的服务。

 截至2015年9月1日,除需于股份认购交易交割日达成的条件外,《认购协议》约定的先决条件均已满足,双方将根据《认购协议》约定进行股份认购交易交割。公司将及时披露股份认购交易实施的进展情况,敬请公司股东与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