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制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9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以上限制金额均不含2000万元。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8月31日披露了《关于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暂停/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约定了自2015年9月7日起恢复该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本次公告是对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业务的进一步调整。

 (2)本次公告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限制相关事项仅适用于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A类份额。

 (3)本基金9月7日起调整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限制期间单个基金账户A类份额当日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累计不得超过2000万元。

 (4)本基金9月7日起调整单个基金账户A类份额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为5000万份(该限额针对投资人发起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因收益结转增加份额等情形除外)。

 (5)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询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