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5-046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本次共有 7 名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书面表决。经董事会投票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借款的议案(决议编号:2015-18),具体内容如下:

 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凯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峰置业)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贷款,金额为人民币9.9亿元,年利率7%,期限不超过18个月。凯峰置业的股东将以其持有的总计90%凯峰置业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1%,大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19%)为上述借款提供阶段性质押担保。此外,凯峰置业亦以其持有的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的存单为上述借款提供阶段性质押担保。待凯峰置业开发的尚汇豪庭三期项目及一期中不少于2.6万平方米未售住宅之抵押登记办理完成后,将终止上述质押担保。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