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50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5年8月25日以电子邮件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8月31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并于2015年8月31日10:00前收回有效表决票9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关于《设置安全生产应急组织机构》的议案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颁布实施《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九条规定》的要求,结合云煤能源公司实际,公司将设置安全生产应急组织机构,成立安全生产应急领导小组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办公室设在公司安全环保部,负责日常管理及协调工作。

 经书面记名表决,该议案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日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4-051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暨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云海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煤能源”或“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云南昆钢燃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工程”)拟共同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首期到位资金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共同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上述投资额度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负责办理该公司设立事宜。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了创新业务模式,拓展公司业务领域,使公司达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燃气工程将共同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名称暂定为深圳云海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注册资本3000万元,本公司以现金出资2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燃气工程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新公司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手续。

 本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该投资额度未超过董事会权限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介绍

 (一)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张鸿鸣

 3、注册资本:98992.36万元

 4、注册地: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开路3号创新科技园A46室

 5、经营范围:焦炭、煤气、蒸汽、煤焦化工副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生产限分公司);煤炭经营;矿产品、建筑材料、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管理商品)的批发、零售、代购代销;燃气工程建筑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二)云南昆钢燃气工程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云南昆钢燃气工程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邱光伟

 3、注册资本:2659.16万元

 4、注册地: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金马镇大村5号院

 5、经营范围:燃气工程建筑施工(二级)、压力管道安装、压力容器安装及修理改造、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煤气安装工程施工、焦化工程施工、煤气设备检修安装、防腐保温工程施工、绿化工程施工及花木经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按资质证核定的范围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国内贸易、物资供销。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云海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2、注册地点:深圳

 3、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出资人及出资方式、比例。

 ■

 6、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可以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

 一般经营项目:股权并购项目投资及财务性质项目投资;产业基金投资;证券业务投资;新三板股权投资。(以工商注册登记管理部门最终审批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应当在章程规定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投资公司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和资本运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1、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目前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建立更灵活的决策机制,提升公司投融资的效率及水平。

 2、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成立投资公司,有利于提升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收益水平,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3、利用投资公司平台,创新业务模式,拓展公司业务领域,使公司达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五、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及战略规划,子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关注子公司的运营、管理和营销等情况,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六、备查资料

 云煤能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