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承诺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87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承诺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7日,公司收到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泽熙投资”)的《承诺函》,泽熙投资持有公司限售股份9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62%,该等限售股份将于2015年9月7日上市流通,泽熙投资就不减持公司股份事项承诺如下:

 1、为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促进华丽家族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本企业承诺自2015年9月7日至2016年1月8日期间不减持华丽家族股份。

 2、若在承诺股份不减持期间,华丽家族发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本企业承诺不减持的股份数量相应调整。

 3、若本企业未履行上述承诺,则减持股票所得收益全部归华丽家族所有。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88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上市流通数量为46,321.40万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9月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 核准时间: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丽家族”)非公开发行申请于2014年8月5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0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46,321.40万股新股用于太上湖项目的建设。

 2、 股份登记: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本次非公开发行46,321.40万股股份的股权登记相关事宜。

 3、 锁定期安排: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涉及股东8名,包括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周海虹、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邱继光、胡跃、陈海忠,限售期均为自2014年9月4日起12个月,上市可交易时间为2015年9月7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8位投资者: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周海虹、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邱继光、胡跃、陈海忠,均在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如下:自华丽家族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华丽家族股票12个月内不予转让。

 上述股东在承诺期间均严格遵守了各自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出具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核查结论如下:

 经核查,浙商证券认为:华丽家族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的持有人严格遵守了承诺。其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荐机构同意相关股东本次解禁限售股份。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6,321.40万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9月7日;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备查文件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