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斯米克 公告编号:2015-043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入园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入园框架协议》(以下称“本协议”),为协议双方确定合作意愿的约定性文件,该合作的正式实施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谈判,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协议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协议中的项目投资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预计项目投资总额在董事长的审批权限范围内,后续相关事宜将按照《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对外投资意向概述

 根据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经股东大会同意的《关于公司战略转型发展规划纲要》中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的要求,公司计划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内设立“台湾名医诊疗中心”,现经公司和地方政府筹划协商结果,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心医疗”)与上海市闵行区国资委下属全资国有企业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虹桥公司”)于 2015 年 8月 25 日双方签订了《入园框架协议》。

 悦心医疗与新虹桥公司将通过合资方式共同投资设立台湾名医门诊部项目,预计项目的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000万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人民币800万元,其中悦心医疗持股70%,新虹桥公司持股30%。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负责对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内基础设施、医技中心等项目的开发、投资、管理。

 成立时间:2011年3月14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万元

 住 所:上海市闵行区闵北路88弄1-17号、18-30号第27幢328室

 法定代表人:杨杰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基础设施的开发、投资,对医学中心内的医疗服务用房和设施等项目的投资,资产管理,物业服务,自有房产租赁经营,园林绿化,保洁服务,投资咨询(除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悦心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一)双方的具体分工

 甲方负责:

 (1)协助促成台湾名医门诊部在医学中心的顺利落户,并按照中国法律规定协助完成台湾名医门诊部的前置审批及注册登记手续;

 (2)协助台湾名医门诊部通过租赁方式获得为开展本项目所需的医技中心相应楼层及面积的场地;

 (3)协助甲方获得台湾名医门诊部开业所需之核准、许可及执照;

 (4)无偿向台湾名医门诊部提供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的品牌使用权;

 (5)协助台湾名医门诊部在开业时能使用园区内医技中心配套及后勤配套相关,并协助台湾名医门诊部与园区内配套服务单位的联络及沟通。

 乙方负责:

 (1)组建国际专业的管理团队,负责台湾名医门诊部的运营管理;

 (2)协助落实台湾名医门诊部的合作伙伴;

 (3)牵头负责台湾名医门诊部办理相应的资质、许可证等证照的材料;

 (4)无偿向台湾名医门诊部提供相应的品牌使用权;

 (5)编制并负责落实对台湾名医门诊部医护人员的储备及相关培训操作方案,做好开业前的其他相关准备工作;

 (6)努力促成台湾名医门诊部自开业之日起五年内获得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认证或同等水平的国际认证;

 (7)努力促成台湾名医门诊部的临床和科研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8)以其在医疗卫生领域的资源优势,在台湾名医门诊部积极开展医疗卫生领域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医疗服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二)入园承诺及相关

 为配合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项目的整体规划,响应《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中提出的“分工明确、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互动”的原则,乙方承诺台湾名医门诊部遵守园区的入园规范并积极配合甲方的统一管理,包括但不限于:

 (1)台湾名医门诊部需遵守园区统一规划,经营范围应在将相关报审材料报经卫生主管部门审批之前,需报经甲方事先书面认可或同意;

 (2)承诺严格遵守园区统一的入园规划设计导则,积极配合园区根据整体规划要求完成台湾名医门诊部的设计和筹建;

 (3)承诺在医技中心提供的服务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前提下,台湾名医门诊部优先使用医学中心内医技中心的设备和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影像、检验、病理及药品等),但台湾名医门诊部必需的具备较强专业性的设备或设施,由台湾名医门诊部自行配置;

 (4)承诺在医技中心提供的服务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前提下优先使用园区内的配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供能、污水处理、垃圾收集、医疗器械洗涤消毒、物业管理服务等;

 (5)其他为园区统一管理需要所有入驻园区的医疗机构所必须遵守的规范、导则或守则。

 (三)项目选址

 台湾名医门诊部设立在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的医技中心大楼内。

 (四)注册资本、投资总额及相关

 台湾名医门诊部的投资总额估算为约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资本暂定为人民币8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甲乙双方通过合资的方式共同投资台湾名医门诊部项目,乙方持股比例为70%,甲方持股比例为30%。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和新虹桥公司就台湾名医门诊部项目的相关合资事宜进行具体协商后,正式签订项目公司合资协议。同时,新虹桥公司将协助促成项目公司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内顺利落户及办理相关注册及经营所需的各项审批许可,公司也将负责组建经营团队及各项经营准备工作,因此,该项目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若此项目最终能够实施,将会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是公司实施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五、其他说明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上海悦心健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入园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