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从估值角度而言,各指数均已回落至较低水平,去泡沫化空间较小;从技术而言,做空动能释放较为充分,下跌空间有限;从外围角度而言,主要国家股指均已弱势企稳,大宗商品较为稳定,恶性循环并传染现已短暂告一段落。但目前沪深两市缺乏的是信心与资金的流入,即使有所反转但力度料较为不足,三大期指仍偏空看待,未来反复震荡筑底是大概率事件。

 倍特期货:在国内以稳经济为重要目标的前提下,同时在宏观经济改善不明显、下行压力依然很大的时间点,管理层在本周出台利好性政策的概率很大----这或导致股指最早或在本周出现反弹。技术上看,昨日上证指数下破3000点整数关口后,今日若不能反弹重新站上3000点,则2800点关口附近才能对指数形成强支撑。(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