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开招聘公告

 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批准设立,全国唯一的跨省区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中心秉承高效、便利、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聚集川藏地方金融资源,搭建便捷融资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融资解决方案,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中心与四川省金融办和深交所携手,在全国率先推出“创业板行动计划”,开通了川藏企业登陆创业板“直通车”。

 为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推动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拟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总经理1名。

 一、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法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10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熟悉资本市场,对区域性股权市场有信心、有思路;

 3.现任党政机关正县(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央属企业部门经理以上领导职务;省属企业高管以上领导职务;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证券公司高管以上领导职务;国有及国有控股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部门总经理或省级分行行长职务以上领导职务;中小银行高管;非金融类上市公司高管;中型以上规模的非上市民营企业高管。担任上述职务累计满3年以上。

 境外工作人员比照上述资格条件确定。

 4.熟悉国内外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沟通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行和声誉,遵规守法、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诚信自律。

 6.年龄不超过50周岁。

 7.身体和心理健康。

 8.条件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薪酬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参照同行业、同类型金融机构市场化标准确定薪酬待遇。

 三、联系方式

 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网址:www.cdse.com.cn,咨询电话:86-028-85319617,电子邮箱:(370324200@qq.com)。监督电话:86-028- 86606135 。

 查阅招聘内容详情,请登录中心网站:www.cdse.com.cn。

 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