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71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8月1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南京市鼓楼区云南北路77号南泰大厦17楼1706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1、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4
2、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90,747,093
3、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5.07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徐德健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会主席余宝祥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

3、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股东类型同意反对弃权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A股90,747,093100.0000.0000.00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得票数得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比例(%)是否当选
2.01徐德健90,747,093100.00
2.02王磊90,747,093100.00
2.03王源90,747,093100.00
2.04薛光90,747,093100.00
2.05丁益兵90,747,093100.00
2.06张金源90,747,093100.00

2、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得票数得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比例(%)是否当选
3.01胡汉辉90,747,093100.00
3.02陈益平90,747,093100.00
3.03陈超90,747,093100.00

3、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得票数得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比例(%)是否当选
4.01周晓兵90,747,093100.00
4.02许俊虎90,747,093100.00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同意反对弃权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2.01徐德健230,531100.00    
2.02王磊230,531100.00    
2.03王源230,531100.00    
2.04薛光230,531100.00    
2.05丁益兵230,531100.00    
2.06张金源230,531100.00    
3.01胡汉辉230,531100.00    
3.02陈益平230,531100.00    
3.03陈超230,531100.00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第1项议案,以特别决议形式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

律师:奚庆、许俊儒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关于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3、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72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南纺股份”或“公司”)第八届一次董事会于2015年8月19日在公司1706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徐德健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第八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9份,回收表决票9份,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推选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一致推选徐德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徐德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二、《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是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构成如下:

战略委员会:徐德健先生、王磊先生、丁益兵先生,主任委员由徐德健先生担任。

审计委员会:陈益平先生、王源先生、胡汉辉先生,主任委员由陈益平先生担任。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陈超先生、王磊先生、陈益平先生,主任委员由陈超先生担任。

提名委员会:胡汉辉先生、徐德健先生、陈超先生,主任委员由胡汉辉先生担任。

三、《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聘任丁益兵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张金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丁益兵先生、张金源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四、《关于常务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由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丁益兵先生在公司总经理职务空缺期间代行总经理职责。

五、《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聘任马焕栋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马焕栋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六、《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聘任张金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七、《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聘任张国霞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张国霞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20日

附件:

徐德健,男,1963年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历任南京钟山水泥厂副厂长,南京市投资公司投资部经理、副总经理,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公司总经理,南京国资资产处置公司董事长,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兼任全资子公司南京南纺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益兵,男,1974年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历任本公司资金管理部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并代行总经理职责,兼任全资子公司南京南纺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联营公司南京南纺诺斯菲尔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联营公司南京南纺英致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金源,男,1973年5月生,中共党员,法学学士。历任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职工监事,现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任全资子公司南京南纺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联营公司南京南泰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

马焕栋,男,1982年11月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学士。历任本公司资金部科长、资金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财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兼任全资子公司南京南纺进出口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联营公司江阴南泰家纺用品有限公司董事。

张国霞,女,1980年1月生,经济学学士,中级经济师。2001年至今先后任职于本公司财务部、审计督查部、董事会办公室,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73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第八届一次监事会于2015年8月19日在公司1708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晓兵先生主持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第八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发出表决票3份,回收表决票3份,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一致推选周晓兵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周晓兵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8月20日

附件:

周晓兵,男,1974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历任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资产管理员,南京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部门副经理,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员,南京市投资公司部门经理,南京国资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