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292 证券简称 中电远达 编号 临2014-038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5,382,46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8月2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情况

 2014年7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11号),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8,183,400股新股。本公司向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投资者实际发行88,755,741股股份,募集资金用于收购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所拥有的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1000MW机组等5个脱硫资产项目及上述项目中在建项目的后续投入、新建习水二郎电厂一期2×660MW机组脱硫、脱硝等2个项目、收购鼎昇环保80%股权以及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远达工程公司进行增资。

 (三)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登记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2014年8月22日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向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投资者实际发行88,755,741股股份的相关证券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四)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锁定期安排

 根据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投资者的承诺,其认购的公司股份88,755,741股限售期为12个月,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8月24日(2015年8月22日为非交易日)。

 二、2014年8月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经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2014年12月末股本总数600,628,377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2015年7月本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股本增加180,188,513股,总股本增加至780,816,890股。限售股数量由88,755,741股增加到115,382,463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投资者承诺:自中电远达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所认购的上述股份。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认为:中电远达2014年非公开发行所形成的限售股份的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申请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认购对象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做出的限售承诺;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或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时间、解除限售数量符合有关规定。中电远达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保荐机构同意中电远达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5,382,46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8月24日;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持股单位名称: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

 七、上网公告附件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