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61 证券简称:江西长运 公告编号:临2015-060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4日起停牌(详见公司刊载于2015年5月1日、5月9日、5月16日、5月23日、5月30日、6月6日、6月13日、6月23日、6月27日、7月4日、7月11日、7月18日、7月25日、8月1日、8月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 号)的相关规定,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6月12 日起继续停牌 70 日,即公司股票自 2015年6 月12 日起至2015年8月20日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将最晚于2015年8月21日复牌。若公司在 2015 年8月 20日前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将申请提前复牌。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正全面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相关事项的筹划进展情况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江西长运集团有限公司拟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

 二、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江西九江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项目,公司和相关方正积极推进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等工作,从而尽快确定资产收购方案。

 三、公司本次拟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目前正在对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进行完善。

 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方式拟定为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公司正在积极甄选投资者,争取尽快与战略投资者达成股份认购相关协议。

 五、经测算,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初步确定为 17.01 元/股,不低于本次发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 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

 六、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汇报、沟通本次发行方案,并将根据主管部门意见对方案进行完善。公司目前尚不具备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条件。

 公司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并将根据分阶段披露原则,每5个交易日公告一次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进展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600561 证券简称:江西长运 公告编号:临2015-061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

 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8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939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69,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在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