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097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营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批准,公司与三菱日联租赁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日联”)及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仲利国际”)合资组建的节能环保服务公司,已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融智节能环保(深圳)有限公司

 住 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姓名:吕枫

 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经营范围:节能技术的研发及相应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建筑材料、节能照明设备、电子零器件、电器设备的销售;节能方案的设计;建筑工程咨询;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设计、集成;商务信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各项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达实智能的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优势,同时结合日本及台湾股东的资金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面向中国大陆近十万家日资和台资企业提供优质的节能环保服务。公司还将从日本、台湾等地引入更先进的节能技术,逐步拓宽服务领域并持续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为公司的节能环保业务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相关事项详见《关于合资设立节能环保服务公司的公告》,刊登于2015年3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