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15-049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短线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1日收到公司监事甄秋影女士的报告,甄秋影女士在进行股票投资操作时由于误操作出现了在敏感期内购买公司股票及短线交易的情况。本次买卖行为发生后,甄秋影女士立即向公司董事会报告了相关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违规买卖股票的基本情况

 甄秋影女士于2015年8月10日买入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04)1000.00股,成交均价为23.99元/股,次日2015年8月11日卖出公司股票(002504)250.00股,成交均价为25.38。甄秋影女士本次买卖公司股票行为形成的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的第十九条,构成了短线交易及敏感期购买公司股票的行为。

 二、本事项的处理情况

 甄秋影女士本次交易行为产生的收益347.50元全部上缴董事会,甄秋影女士就本次短线交易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对《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规范上述人员或股东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避免此类事项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