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B端今日上市交易
□本报记者 黄丽

 □本报记者 黄丽

 

 融通证券分级基金(161629)发布上市公告称,融通证券分级子份额证券A端(150343)、证券B端(150344)将于8月3日登陆深交所。至此,证券分级基金扩容至7只,成为全市场拥有分级基金最多的主题。

 融通证券分级A份额的约定收益率是“一年定期存款利率+4%”,这是市场上第二只“+4%”的证券分级产品,高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3%”的收益率。一般而言,A份额约定收益率越高,B份额的杠杆率越高,上市后融通证券分级的整体溢价率越高,有利于资金套利。

 值得注意的是,7月28日,深交所发布了9只分级基金可能发生下折的提示性公告,其中4只证券分级基金面临下折风险。证券B端上市后,不仅距离下折空间较大、而且具有初始2倍杠杆,这意味着证券B端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品种。

 融通中证证券分级基金经理何天翔向记者表示,投资者如果继续看好市场,证券板块可以现在配置,其原因一是行业业绩好,二是行业有改革和政策驱动,三是前期“救市”资金申购蓝筹ETF,已经为券商股做了“背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