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275 公司简称:武昌鱼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三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公司主要从事淡水鱼类及其它水产品养殖,截止报告期末拥有自有及租赁水面3832.67公顷,由于流动资金短缺, 公司水面长期租赁给承包户经营。

 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945,086.68元,比上年同期的3,660,010.99元增加89.76%;实现利润总额-19,804,331.04元,较比上年同期-8,005,084.46元,亏损增加147.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73,386.2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705,381.14元。

 2015年4月7日,经公司第六届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出资85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深圳伟力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共同参股深圳伟力达一号并购基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2015年4月7日,经公司第六届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解除对贵州黔锦矿业有限公司的增资协议。

 2015年5月14日,经公司第六届第五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以所持有北京中地房地产公司49%股权做质押担保,接受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8000万元人民币信托贷款。此次贷款用于补充公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贷款利率为16%/年。

 目前,公司开始采取必要的措施对已租出水面及其他相关资产进行整合,在本报告期内公司对水面资产整合、水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与评估,以期拓展企业的发展并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四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无 

 4.2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无 

 4.3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

 4.4 半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审计,并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公司半年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董事长:高士庆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