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和网络再获高管增持
王荣

 ■ “新三板”动态

 金和网络(430024)7月30日公告,公司近期接到公司副总经理梁强的通知,梁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个人名义增持公司股票25000股,占总股本的0.038%。增持后,梁强持有公司股票151000股,占总股本的0.228%。

 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梁强增持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价值的判断及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作出的决定,更是为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尽微薄之力,坚定不移地看好新三板市场,对新三板市场充满信心。

 公司7月10日曾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长栾润峰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增持公司股票18,000股,买入均价为每股24.76元,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0272%。(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