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5%以上股权实际控制人并豁免
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2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投集团”)拟划出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后的全部剩余资产整体并入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陕投集团变更为能源集团。

 2014年9月26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进展情况的公告》:按照陕西省国资委《关于将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划转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陕国资改革发[2014]186号)批复意见,同意将陕投集团整体划转至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陕投集团作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以及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相关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有关程序后方可实施。

 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5%以上股权实际控制人并豁免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736号),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权实际控制人变更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核准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证券公司5%以上股权实际控制人资格。

 二、核准豁免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因国有资产无偿划转而控制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04,094,656股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后股份数为1,008,189,312股)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6.06%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者遇重大问题,公司将及时向证监会和公司住所地证监局报告。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