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佳股份一字涨停
叶涛

 昨日A股二次回调,全部股票中上涨的寥寥无几,凭借最新完成的10亿元定增利好,昨日刚刚复牌的和佳股份逆势“一”字涨停。至收盘时,和佳股份每股报26.94元。

 和佳股份7月25日对外公告称,公司已经成功向天风天成、中值、中商荣盛定增4413万股,在市场流动性紧张情况下依然成功募集10亿元资金,且申购资金超过20亿元,彰显公司投资价值。华泰证券认为,此次定增成功一方面将加快公司医院整体建设业务发展(全年项目签约金额达20亿元左右),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公司积累医院客户资源,为公司积极布局医疗服务及医疗信息化战略提供支撑,打开公司未来成长空间,预计该公司2-3年市值将达到500亿元以上。

 事实上,自和佳股份7月3日停牌以来,沪深股指先抑后扬,区间曾两度突破半年线压制,整体上呈现碎步反弹态势,这使得和佳股份复牌后具备一定超跌反弹需求;同时10亿元定增募资顺利完成,有效聚拢交易人气,资金短线预期积极。策略上,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继续保留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