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15-18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关联方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商联集团”)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函。截止2015年7月27日,武汉商联集团关联方武汉华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累计增持比例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武汉商联集团关联方武汉华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汉投资”)。

 二、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进行。

 三、前次增持情况

 2015年7月16日,华汉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605,7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6%。增持完成后,华汉投资累计持有公司股份82,844,5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6%;武汉商联集团与华汉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5,912,2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4%。(《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关联方增持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7刊登在2015年月7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

 四、本次增持情况

 2015年7月17日至7月27日,华汉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204,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64%。本次增持后,华汉投资持有公司88,049,18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929%;武汉商联集团与华汉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1,116,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

 五、增持目的及后续计划

 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的企业价值和发展前景的信心。自首次增持日(2015年7月16日)起12?个月内,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81,021,500股的2%(含自首次增持日起已增持股份在内)。 

 六、其他说明

 1、武汉商联集团及华汉投资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

 2、本次股东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3、本次股东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