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3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麦仁钊先生、董事黎东成先生、董事何曙华先生、董事杨国添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鉴于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为了更好地实现企业管理职业化,麦仁钊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相关分子公司董事长职务;黎东成、何曙华、杨国添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三人仍担任公司相关分子公司董事职务。

 为保证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麦仁钊先生的辞职自公司新任董事长产生之日起生效,黎东成、何曙华、杨国添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补选董事,并完成选举新董事长等相关工作。

 麦仁钊、黎东成、何曙华、杨国添先生在任职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